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29 13:30

李想:若乔布斯在世苹果汽车应该是理想MEGA这样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近日,苹果放弃造车的消息传来,震惊了不少圈内外人士,李想本人也对其发表观点,称苹果放弃造车,选择聚焦人工智能绝对正确的战略选择,时间点也合适

而李想最新发布的朋友圈则引起了关注,李想分享了理想MEGA的上市预告短片,并写道:非常值得看的视频,乔布斯在的话,苹果汽车应该就是这样的。

李想:若乔布斯在世苹果汽车应该是理想MEGA这样

据悉,理想汽车将于3月1日举办春季发布会,届时理想MEGA和新款L7/8/9将正式上市,李想的这番言论颇有些为自家汽车造势的意味在。

李想当前确实很有底气,近日,理想汽车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数据显示,理想汽车2023年Q4营收为417.3亿元,同比增长136.4%;2023全年实现营收1238.5亿元,同比增长173.5%,这意味着,理想汽车已成为中国第一家年营收突破千亿元的新势力车企

不止如此,理想汽车2023年的净利润为118.1亿元,较2022年(净亏损20.3亿元)扭亏为盈,凭借2023年的盈利,理想汽车填平了之前五年的累计亏损!

受史上最好财报”影响,理想汽车股价飙升,截至美股收盘,理想汽车大涨18.79%,市值碾压同为新势力的蔚来和小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