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3:34

李想发文回应理想MEGA被恶意P图:用光明反击黑暗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理想MEGA正式交付之际,理想汽车CEO李想再次发声,他在朋友圈发表长文,坚决表示将运用法律武器打击抹黑理想MEGA的违法犯罪行为,并坚定地用光明反击黑暗。

李想的这篇长文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广泛关注,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和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纷纷点赞并留言支持。两位业界大佬的力挺,为李想及其理想汽车注入了强大的信心。

何小鹏在留言中称:“用光明反击黑暗,支持!去年我们年底也经历了巨大教训,第一次理解了什么是商场如战场,第一次知道了‘国防能力’的意义。”从何小鹏的发言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对于外界负面影响的深刻体会,以及对于坚持正义的坚定立场。他提到的“年底教训”,很可能指的是与余承东的AEB之争,尽管后来双方握手言和,但看来这次事件对何小鹏的影响依然深远。

余承东则在留言中表示:“始终选择光明,是正确的价值观!一个企业,如果价值观搞坏了,不会有美好的未来!愿我们与产业界一起,用实际行动,坚持始终选择光明,用光明反击黑暗。”余承东的发言更多是在强调企业自身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他不仅在力挺李想,似乎也在回应何小鹏的留言,呼吁整个产业界共同坚守光明,抵制黑暗。

从两位大佬的发言中,我们不难看出他们对于正义和光明的坚守,以及对于理想汽车和李想的坚定支持。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理想汽车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继续坚守初心,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消费者,为整个汽车产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李想朋友圈长文回应Mega被黑:何小鹏、余承东力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