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0:39

P图风波后李想发声:理想汽车将用光明反击黑暗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理想汽车旗舰车型理想MEGA今日启动交付,但自上市以来,该车在网络上遭遇诸多非议,甚至陷入离奇风波。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长久以来在微博上保持沉默,然而今日,他通过朋友圈发声,针对近期网络上的负面声音进行了正面回应。

李想明确表示,近期网络上的风波,实际上是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他感谢众多用户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这些支持是他们成长的动力。对于存在的违法犯罪行为,理想汽车已经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应对。

李想强调,即使身处困境,他仍选择坚守光明。他认为,向黑暗妥协甚至加入黑暗,不仅会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失去本真,也会让社会变得更加黑暗。因此,他们决定用光明去反击黑暗,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共同创造和传递美好的设计、独特的创意和幸福的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3月9日下午,李想也曾就此次事件发表过简短回应。他提到,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能变成达斯维达。达斯维达是电影《星球大战》中的反派角色,李想借此表达了在逆境中仍要坚守原则、不偏离初衷的决心,不愿采取极端或对企业长远发展不利的行动。

李想坚信,只有坚守光明,才能引领理想汽车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他期待与更多的人一同创造更多美好的画面,让理想汽车成为更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

李想回应理想MEGA被黑:存在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