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9:30

李想长文回应MEGA被黑 比亚迪李云飞:感同身受 支持维权!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今天,理想MEGA的正式交付,理想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想也在朋友圈发文,回应了有关MEGA的争议。

李想表示,将采用法律手段对抹黑理想MEGA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打击,要用光明反击黑暗”。

随后,比亚迪集团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转发相关内容并称,我们也感同身受,支持理想维权

李云飞表示:黑外观、黑配置、黑技术、黑品牌......这些,我们都曾遭遇过,我们也感同身受!支持采取法律手段反击,我们都应该用光明反击黑暗,而不是去吹灭别人的灯!”

李想长文回应MEGA被黑 比亚迪李云飞:感同身受 支持维权!

去年底,李云飞还曾要悬赏最高500万打击恶意抹黑,并表示车企甚至都要卷下限了,如果是卷产品卷水平,那是要鼓掌;但要是卷下限,则令人不齿不屑。

除了李云飞外,余承东、杨学良、何小鹏等一种大佬也纷纷在朋友圈或者微博声援李想。

余承东还表示:始终选择光明,是正确的价值观!一个企业,如果价值观搞坏了,不会有美好的未来!愿我们与产业界一起,用实际行动,坚持始终选择光明,用光明反击黑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