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1 14:16

余承东何小鹏留言支持李想:用光明去对抗黑暗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3月1日,理想汽车发布了其新车型MEGA,这款造型独特的汽车迅速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甚至催生了一系列恶搞的照片和视频。然而,面对这些挑战,理想汽车的CEO李想并未选择退缩,而是在朋友圈中发文表达了自己的坚定立场。

李想的朋友圈内容充满了力量与决心。他首先感谢了众多用户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这些支持成为他们面对困难的核心动力。同时,他也明确表示,对于恶意攻击和违法犯罪行为,理想汽车已经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应对。

李想进一步强调了他的信念:“虽然身处黑暗,但是自己仍然选择光明。”他明确表示,如果向黑暗妥协甚至加入黑暗,那么自己和身边的人将失去原有的价值观和理想,社会也将因此变得更加黑暗。

微信截图_20240311141656.png

经过深思熟虑,理想汽车决定采取反击策略,用光明去对抗黑暗。李想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共同创造和传递美好的设计、独特的创意和幸福的时光,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更多的美好画面。

李想还重申了理想汽车的使命和价值观。他们的使命是“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而他们的价值观则是“掌控自己的命运,挑战成长的极限”。这些理念不仅是理想汽车的核心,也是他们面对挑战和困难时的坚定信念。

李想的这篇朋友圈发布后,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支持。何小鹏和余承东等人都纷纷留言表示支持,他们一致认为,选择光明是正确的价值观,一个企业只有坚持正确的价值观,才能拥有美好的未来。他们希望与产业界一起,用实际行动,坚持始终选择光明,用光明反击黑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