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奥蒂兹(Audeze) LCD-1

奥蒂兹(Audeze) LCD-1

Audeze LCD-1的设计是为了在家中获得均衡和中性的听觉体验,它们在这方面表现出色。 ・ 音质:4.1分 ・ 功能:3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udeze LCD-1是开放式平面磁力罩耳式耳机,其光滑的设计更让人想起休闲耳机,而不是大多数其他典型的以发烧友为中心的罩耳式耳机。它们的声音轮廓很平衡,由于混合了优质的塑料、金属和皮革,它们看起来和感觉都很高级。它们是Audeze最便宜的一对耳机之一,对于那些想尝试一副开背参考级耳机而又想保持休闲外观的人来说,它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且不需要破费钱财。

品牌: Audeze
换能: 平面振膜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开放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奥蒂兹(Audeze)用户评价

Audeze LCD-1不被推荐用于混合使用,因为它们是为在家里使用而设计的。它们的声音特征非常平衡,使它们适合于广泛的流派和内容。由于它们的纯线和开背设计,它们不是通勤或在办公室使用的最佳选择,因为它们不能阻挡环境噪音,你周围的人能够听到你在听什么。它们也不是最稳定的,使它们成为带去健身房的不良选择。 Audeze LCD-1的设计是为了在家中获得平衡和中性的听觉体验,它们在这方面很出色。它们非常平衡,只有在低频部分有轻微的凹陷,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不会太明显。它们是我们测试过的最稳定的罩耳式耳机之一,这意味着每个人都应该以同样的方式体验它们的声音特征。由于他们的开放式设计,他们的声场听起来非常开放和宽敞,尽管它仍然看起来在听众的头脑中。 Audeze LCD-1可能不是通勤或旅行的最佳选择,因为他们是为在家里听音乐而设计的。由于它们的开放式设计,它们不能阻挡环境噪音,这意味着你会清楚地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或周围人的交谈声。它们也会泄露相当多的音频,在飞机上坐在你旁边的人可能会清楚地听到你的音乐。好的一面是,它们比其他大多数这种类型的耳机要小,而且足够舒适和透气,能够在整个飞行过程中佩戴,而不会让耳朵太热或不舒服。 Audeze LCD-1不是为健身设计的,不建议用于这种用途。它们的耳罩并不是最稳定的,而且它们的电线很可能会在健身房里碍事。好的一面是,它们的开放式设计意味着你仍然可以清楚地听到周围的声音,除非在非常大的音量下听音乐。这意味着,如果你想在户外跑步时听音乐,但仍要注意周围的环境,它们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udeze LCD-1是开放式耳机,因此在设计上会泄漏大量音频。这意味着不建议在办公室使用,因为你周围的人可能会听到你在听什么,即使是在中等音量。它们也几乎不能阻挡背景噪音,所以它们不能帮助阻挡聊天的同事,使你在工作中保持注意力集中。也就是说,如果你不玩在线游戏,只想听到游戏的音频,那么在插入PS4或Xbox One的控制器时,它们应该工作得很好。它们的开放式设计意味着它们的透气性相当好,所以你的耳朵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不应该太出汗,尽管它们最适合单独游戏,因为它们会泄露大量的音频,并且不会阻挡任何环境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