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奥蒂兹(Audeze) LCDi3

奥蒂兹(Audeze) LCDi3

高级平面磁性入耳式式耳机 ・ 音质:5.5分 ・ 功能:5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随着LCDi3的推出,Audeze为其产品系列增添了优质的平面磁力入耳式耳机。作为这家美国制造商的入门级和高端型号之间的桥梁,这款耳机将Audeze入耳式系列的顶级产品的音质带入了入门级耳机的领域。如果你不介这款入耳式耳机的尺寸,你不仅会收到一个豪华的产品和减少消费支出,而且在做工、技术、配合和声音方面也会让你感到高兴。丰富的低音、大气的高音和非常有区别的中音使用这个耳机听所有的音乐风格成为一种真正的乐趣。带有遥控器的iOS和蓝牙耳机线保证了在旅途中的简单使用。Audeze LCDi3耳机无疑是值得您花费的每一分钱。

品牌: Audeze
换能: planar magnetic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semi-开放式
重量: but with earhooks: 26 克
阻抗: 20 欧姆
声压级: >130 dB dB
响应: 10 - 50.000 Hz

奥蒂兹(Audeze)用户评价

美国制造商Audeze推出的这款LCDi3 In-Ears,他们承诺提供同样出色的声音和同样强大的配件。我们将测试这款耳机的平面磁换能器技术如何影响它的声音。

包装精致豪华

Audezes 入耳式耳机装在一个精心制作的盒子里,盒子里有一个透明的展示面板,在一个巧妙印刷的纸板套里。由入耳式和运输袋组成的包装受到很好的保护。事实证明,这款包很柔软,由黑色真皮和耐磨尼龙面料制成。

LCDi3 总共包含四种不同的耳机线。除了带迷你插孔的音频线和带 Lightning 连接的线缆外,还包括带蓝牙发射器和遥控器的线缆以及 USB 充电线。四种不同尺寸的可互换耳挂和六种不同尺寸的橡胶垫确保最佳贴合。所谓的“耳鳍”以及清洁刷和耳机线夹完成了设置。

除了快速入门指南和蓝牙装置的印刷版小指南外,还包括两本信用卡大小的指南,其中一个包含相应的下载链接。另一张卡提供保修信息,给人以真正的工艺、关怀和关注的印象。它不仅包含入耳式耳机的个人序列号,还包含在设备交付前进行最终检查的员工的签名。

设计与贴合度

这款耳机的做工完美无瑕,但它的设计对我来说似乎有点过时,可能是个人品味的原因。这款公认的巨大入耳式耳机具有符合人体工程学形状的固定耳机,可以通过连接的耳垫深入耳道。一旦选择并安装了匹配的耳钩并优化了它的位置,即使头部移动中等也不会滑出。这使得它们绝对适合日常使用。良好的贴合性还因为耳钩不是平的,而是按照头部的方向紧贴在耳后。只有耳鳍并没有真正帮助我抓住我的耳廓,但那是个人的事情。

技术细节

LCDi3弥补了Audeze新入耳式iSine与LCD-4系列高端型号之间的差距。这在他们的设计以及他们的技术和功能中是显而易见的。与 iSine 耳机相比,LCDi3 应该提供更精细的分辨率。他们的铸镁外壳同时又轻又耐用。入耳式的大背面是半开式的,带有格栅和下面的金属网格。这应该允许更深更清晰的低音。

耳机具有仅 20 欧姆的低阻抗,其专利设计即使在高音量下也能确保无失真再现。内置驱动器 - 30 毫米压力传感器,以平面磁性方式运行并使用强钕磁铁 - 为这个功能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论据。而厂商规定的音频传输范围实际上是从10Hz到令人眼花缭乱的50kHz。

蓝牙单元是 CIPHER 模块,它也内置于其他 Audeze 耳机中,其低延迟内部 DSP 可与 24 位转换器和蓝牙 5.0 支持配合使用。由于 aptX 和 aptX HD 编解码器,无线传输的音质在技术上处于最高水平。

声音

第一次用LCDi3听的时候,可以明显感觉到声音的特点是中音简洁。因此,语音和声音信号非常容易理解,而不会出现嘶嘶声。总而言之,中音对我来说似乎非常不同。在这里,可以听到许多细节,而其他入耳式耳机可能会隐藏或模糊这个细节。这款耳机非常开放的高音也有助于提高主观信号分辨率。它们在超高频范围内传达透明度和开放性。这款 Audezes 的立体声舞台和出色的低音分离都从中受益。任何时候声音都不会显得高亢甚至尖锐。然而,音频作品中包含的噪声成分会被这款入耳式耳机无情地暴露出来。低音丰富,动态且瞬态再现强烈。

通俗地说:那些用这款耳机听流行音乐的人会感受到来自底鼓和打击乐的强大力量。嘻哈和城市音乐的低音对 LCDi3 来说没有问题。即使在相对较高的播放音量下,它们仍然没有失真。由于它们的低欧姆值,这款入耳式耳机绝对是“响亮”的指数之一,它们也可以由功率较小的前置放大器提供音频。正如这种设计(半开式)所预期的那样,在此模型中,外部噪声的衰减和外部的隔音效果都不太明显。我特别喜欢 LCDi3 的一点是它们在音乐流派方面没有问题。使用这款入耳式耳机,您可以愉快地聆听从流行音乐、爵士乐和金属到古典音乐和演讲作品的所有音乐。

连接

使用随附的 Lightning 数据线,LCDi3 可立即在 iOS 设备上使用。集成遥控器可实现音量控制、暂停/播放和接听电话。蓝牙耳机线还提供集成遥控器。蓝牙的声音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但值得注意的是,使用 Lightning 数据线时的播放音量明显高于通过其他连接类型为耳机供电时的播放音量。

总结

通过LCDi3,Audeze制造了优质的平面磁性入耳式耳机,以添加到他们的产品系列中。作为这家美国制造商的入门级和高端型号之间的桥梁,这款耳机将 Audeze 入耳式系列顶级产品的音质带入了负担得起的领域,而不会做出重大妥协。如果您不介意这款入耳式耳机的尺寸,您不仅会收到具有丰富附加功能的豪华产品,还会收到让您满意的做工、技术、贴合度和声音。丰富的低音、轻盈的高音和极具差异化的中音,让使用这款耳机聆听所有音乐风格成为一种真正的乐趣。带遥控器的 iOS 和蓝牙耳机线保证在旅途中使用简单。Audeze LCDi3 耳机无疑物超所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