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奥蒂兹(Audeze) LCD-X Creator Edition New

奥蒂兹(Audeze) LCD-X Creator Edition New

带正压驱动的豪华高端耳机 ・ 音质: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udeze LCD-X是真正吸引眼球的产品。音频爱好者和混音工程师可以期待由高质量材料制成的耳机,即使乍一看这款耳机的价格似乎相当高。但它采用优质元件制造,拥有一流的工艺,由于其质量,它将提供多年的最高水平的听觉享受。这款耳机适合于寻找在细节再现和声音清晰度方面满足其高要求的音响迷,以及那些在其工作室进行混音和母带处理的人。然而,对于后者的应用,一些买家最好事先听取这款Audeze型号的中性声音,以确保产品中的人声元素被充分地再现,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品牌: Audeze
换能: ortho动态; planar-magnetisch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687 克
阻抗: 20,5 欧姆
声压级: 96,69 dB
响应: 10 - 50.000 Hz

奥蒂兹(Audeze)用户评价

包装内有什么?

许多耳机都带有一个插头适配器,用于从迷你插孔到大插孔的连接。有了 Audeze,事情就不一样了。除了耳机本身,还包括一个23厘米长的适配器。该适配器可以调整以提供 6.3 厘米和迷你插孔连接。封闭式可更换主耳机线以其镀金连接器和相互交织形成完整绞线的单独护套电线。在线缆的另一端,有带有固定装置的迷你XLR插头,以便导线可以牢固地连接到耳机的听筒上。XLR插头的内部触点也镀金以防止腐蚀。

创新驱动技术

Audeze 耳机以不依赖动态或平衡电枢驱动器而闻名,而是使用正动力驱动器。这款耳机也称为平面磁驱动器,用于提供更一致的频率响应和更低的失真水平。为了实现这一点,将导体路径蚀刻在极薄的膜上,然后将其放置在两个永久固定的磁铁之间。该技术还用于抵消隔膜的共振。与其他制造商的正动力驱动器设计相反,Audeze 还结合了自己的型号,如 LCD-X 和 LCD-XC,以及一个名为 FAZOR 的组件。

10.6 厘米超大尺寸的驱动器,提供 10 到 50,000 Hz 频谱范围内的声音。因此,它在低音和高音范围内远远超出了人类听觉范围。它仅略高于 20 欧姆的低阻抗使这个耳机非常适合与低功率前置放大器、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配合使用。

一流的工艺和材料

这款耳机的外在美感是对现有Audeze型号系列的和谐补充。封闭式 LCD-X 与其大兄弟 LCD-3 和 LCD-4 相似,但在材料方面有所节省。LCD-X必须没有光滑的木制外壳和抛光的金属口音。相反,LCD-XC 的听筒外壳由西非红木制成,也称为布宾加硬木。耳机看起来很结实,给人留下经久耐用的印象。

佩戴舒适度

这款Audeze 耳机的两种型号始终保持舒适,这要归功于耳机的高品质垫子,两者均在美国手工制作。这款耳垫采用优质皮革覆盖,并填充有记忆泡沫衬垫。头带也由相当柔软的皮革制成,金属头带具有额外的缓冲作用。2.15 米的线缆长度也确保这个耳机适合录音室应用。那些希望随身携带 LCD-XC 和智能手机的人不会对相当长的耳机线印象深刻。

声音特性

在描述 Audeze LCD-Z 时,首先想到的词是“纯粹”。高音在超高音域中清晰、清脆。中频通过它们的频谱部分精美细致,同时保持平衡。在聆听时,人声或失真乐器的音频信号的范围都不会滑入前景。从静态超低音到强大的 100 Hz 低音泵,LCD-X 提供细致入微的低音输出。LCD-XC 也是如此。

LCD-XC 的外部噪声抑制非常出色。我的印象是上中频再次显得略微尖锐,但这绝不应该被视为对该模型的任何重大批评。即使采用封闭式模型,中音也能平衡并与低音和高音无缝融合。总体而言,LCD-XC 的低音范围对我来说似乎更紧凑、更强大。在我看来,这也可能是由于中频在 600 Hz 左右的定位更加谨慎,与 LCD-X 相比,LCD-XC 提供了这一点。从积极的方面来说,封闭式耳机的声音不会将任何侵入性共振带到最深的低音水平。这表明制造商对组件进行了一些一流的调整和调整。

Audeze 耳机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两款耳机,我可以听到瞬态,这不仅是因为中高音和高音范围的频率分量,还因为我实际上可以在涵盖的整个音频传输范围内感受到它们. 这是因为所提供的动态和主观信号分辨率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丰富的声音再现细节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深度渐变。这也有利于立体声体验。虽然这两款 Audeze 耳机的整体声音相当中性,但这绝对是一个加分项。

总结

这是音频爱好者和混音工程师可以期待由高质量材料制成的耳机,即使乍一看这款耳机的要价似乎相当高。这款耳机采用优质元素制造并拥有一流的工艺,凭借其质量,将提供多年最高水平的聆听乐趣。

这款耳机适合那些寻求在细节再现和声音清晰度方面满足他们高要求的声音爱好者,以及那些在工作室中进行混音和母带制作的人。

由于无可挑剔的制造、坚固的结构、高品质的材料和出色的声音细节,这款耳机的性价比都非常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