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奥蒂兹(Audeze) LCD-2C

奥蒂兹(Audeze) LCD-2C

清楚地进入顶级班级 ・ 音质:5.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对于关注当代音乐的用户来说,Audeze LCD-2 Classic是一个低于900欧元的伟大的整体包装,这个耳机的调谐完全适合于当今的录音。驱动器提供的动态而又轻松的再现是我最喜欢的纯音乐聆听方式。由于这款耳机也非常舒适,而且它们经常使听觉效果大大升级,我很想把它们加入我的小收藏中。

品牌: Audeze
换能: Planar magnetic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Open
重量: 544 克
阻抗: 71 欧姆
声压级: 95,91 dB
响应: 10 - 50.000 Hz

奥蒂兹(Audeze)用户评价

中音是动态的,有表现力的,有恰到好处的精确方法。在1kHz以上,开始出现平滑、延伸的滚降。一些乐器和人声的泛音明显减少,从而提供了基本音调的集中再现,根据不同的类型,这个音调在背景中也很突出,并创造出某种咬合。在具有较高镲片含量和空气感的弦乐作品中,驱动装置会产生某种程度的砂砾声。在10kHz以上的高点,频率响应被降低,这就是为什么耳机听起来比录音室领域的许多顶级型号更暗、更暖。然而,与此同时,LCD-2C设法不掩盖任何东西。聆听时始终保持兴奋,从未陷入疲劳状态。该软件可以加载到所有常见的DAW中的立体声,并提供特别适合每个耳机型号的滤波器曲线。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应该传达你在声学优化的演播室中聆听高品质扬声器时的听觉印象。在我对Logic Pro X的简短测试中,D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