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声阔(Soundcore)耳机推荐排行榜

2018年4月25日,充电和消费电子产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安可创新(Anker Innovations)宣布将旗下所有流行的音频产品统一在新的Soundcore by Anker品牌下,增加了十多种新的无线耳机和扬声器到其最畅销的音频阵容。

悄然赢在音频

安可的音频产品于2014年推出。现在,它是全球亚马逊网站上最畅销的音频品牌之一,也是沃尔玛的畅销产品。现在,安可的新品牌声阔(Soundcore)将扩展到几个新的零售合作伙伴,包括Best Buy、Brookstone和Target。

优质声音的新愿景

安可从一些世界顶级音响品牌中招募了音响工程师和设计师。该团队负责解决消费者对无线音频产品的一些关键痛点;构建与听起来一样美丽的产品;并创建不会破坏银行的优质耳机和扬声器系列。

安可创新首席执行官Steven Yang表示:“从一开始,声阔就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出色的音频,引起了客户的共鸣。”“2018年,我们将挑战消费者需要为优质声音和质量支付高价的基本观念。”

声阔的BassUp™技术简介

就音乐和电影而言,低音是音频频谱中最重要的频率。但是对于较小的现代扬声器,最常缺少的就是优质低音。许多扬声器利用DSP技术来增强基音,但最终会使音乐失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声阔工程师开发了BassUp,这是一种结合了特殊调谐信号处理器的技术,可以实时分析低音频率和钕驱动器。结果是扬声器可以提供非常大的声音和强大的低音而不会失真。

声阔的SweatGuard技术介绍

运动耳机有一个很大的问题——汗水。虽然基本防水可以防止偶尔的阵雨,但汗液中的盐分会损坏耳机。声阔的新型SweatGuard创造了一种不可渗透的涂层,可提供防水、防汗和防腐蚀保护。

声阔(Soundcore)如今提供包括优质无线耳机和设计精美的室内外扬声器,支持流行的音乐服务、语音服务以及越来越多的兼容智能家居产品。通过以下声阔的耳机推荐榜单,相信总有一款耳机可以满足你对优质好音乐的追求。

详细榜单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