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oundcore Liberty Air by 安克(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by 安克(Anker)

具有触摸控制功能的高质量真无线入耳式式耳机 ・ 音质:5.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nker的Soundcore Libery Air是一款针对寻找无线耳机的听众类型的产品,可与他们的移动设备一起使用,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它们提供了你所追求的蓝牙连接,与安卓和iOS的便利兼容性使生活变得简单。一个方便的运输箱是一个受欢迎的因素,而健康的电池寿命、低重量和用户友好的控制使事情变得很好。音质也是非常可观的,在音乐频谱中占有广泛的部分,但那些依赖于非常低的频率和重低音的基础的音乐除外。

品牌: Soundco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55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20 - 20.000 Hz

Soundcore用户评价

尽管有触摸感应器,这个入耳式耳机还是很容易戴上的,其可调节的方面确保了大量的佩戴舒适性,并容易适合你个人的头部尺寸和形状。每边只有5.5克的低重量意味着东西感觉完全平衡和放松,一旦戴上耳机,几乎看不出来。也就是说,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这个产品的外壳更加突出,这意味着它们不是一个为戴帽子和头套而设计的模型。实用性贯穿于这个入耳式耳机,防水性能提供了充分的保护,以应对偶然的倾盆大雨、汗水淋漓的锻炼和严格的清洁。然而,在这个耳机的结构中,对塑料的偏爱并没有导致所有的设计都那么有吸引力。 在能源消耗方面,这个入耳式耳机在充满电后,音量设置为其潜力的一半时,可提供约5小时的运行时间。音量越大,你的电池就越快耗尽。当电池耗尽时,耳机可以在运输箱中进行三次充电,运输箱也可以作为一个充电站。像这个光滑的箱子这样值得尊敬的储备是一个很好的配件,它只有46克的轻巧设计使它更加方便。它可以很容易地放在外套口袋里,小包里,甚至用手拿着。另一个好处是LED选择,它可以清晰地传达充电状态和电池容量的更新信息。这在我们用一系列安卓和iOS设备进行的实际测试中得到了证实。由于该入耳式耳机被优化用于移动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计算机可能会发现其控制能力相当有限。例如,在与MacBook Air结合使用时,经常会出现左侧掉线的情况。然而,与iPad和iPhone的无线连接提供了可靠和持续的配对成功。当耳机从外壳中取出时,通过打开耳机自动进行配对。在建立了现有的蓝牙连接后,在右侧的外壳上部轻击两下就可以开始和停止播放,以及处理电话应用。在左侧,你也可以使用类似的触摸手势将你的语音助手带到前台,或在你的播放列表库中跳过曲目。设备控制的方法是相对简单和直观的,大多数用户可能不难迅速掌握。同时,当一个微小的、非计划的手势干扰了耳机外壳的触摸敏感区域时,会触发一些奇怪的命令。然而,这并不是一个残缺不全的问题。另一个优点是这个耳机的集成麦克风技术,其主动降噪特性抑制了外部声音的入侵,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语音的清晰度,使通信更加清晰。 声音,这个入耳式耳机产生非常清晰的声音,有足够的亮度。高音很平衡,在较高的水平上没有尖锐感过强的趋势。中音也再现得很悦耳,有活力,不会感觉太有节奏感或太强。同样的品质也丰富了高低音范围。然而,低频则缺乏关注。像电子或嘻哈等重低音音乐类型的爱好者,很可能会发现这个入耳式耳机有很多不足之处。另一方面,流行音乐和摇滚乐的制作,以及灵魂乐和爵士乐的曲目,都能很好地再现大量的细节。有一个结构良好的立体声图像和舞台,确实能很好地传达空间感。口头语作品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示,人声非常清晰,没有常见的过度强调和嘶嘶声破坏你的听觉享受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