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oundcore Space NC by 安克(Anker)

Soundcore Space NC by 安克(Anker)

具有ANC和触摸控制便利性的便捷蓝牙耳罩 ・ 音质:4.5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来自Anker的轻巧舒适的Soundcore Space NC以直观的触摸控制和可观的电池性能而令人信服。便携式设计和平衡的声音使这个耳罩成为那些寻求日常听觉伴侣的多功能选择,而ANC在抑制低频外部噪音方面设法提供体面的结果。然而,对于复杂的声源,这里提供的ANC技术显示了它的弱点,而这个蓝牙耳机的整体分辨率也很有限。

品牌: Soundco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63 克
阻抗: 37,55 欧姆
声压级: 106,1 dB
响应:

Soundcore用户评价

这个轻量级的无线系统具有椭圆形的听筒,在其悬挂位置略微倾斜,与柔软的人造皮革衬垫很好地配合,在耳朵周围提供了一个舒适和牢固的配合。总而言之,这个耳机的倾斜、转动和折叠机制提供了高度的灵活性和适应性,确保了高水平的佩戴舒适性,佩戴起来既不会太紧也不会太松。唯一可以争论的缺点是,当这个耳机在较高温度下工作时,所使用的材料会散发出轻微的气味,尽管通风确实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这种情况。另一方面,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耳机不会像市场上许多其他型号那样出现过度的热量积聚,使它们成为长时间聆听的理想选择。 让我们谈谈性能和能源消耗。这个耳机的设计考虑到了连续运行,总运行时间可能达到24小时。启用主动降噪功能后,电池寿命减少到约16小时。通过附带的USB线完全充电大约需要三个小时。作为蓝牙操作的替代方案,这个耳机也可以通过传统的耳机线连接进行操作,现有的3.5毫米音频输入口可用于此目的。据制造商称,ANC功能最多可以执行50小时,直到电池储备用完。一条相应的音频线与一个单键遥控器和集成麦克风作为附件包括在耳机本身。然而,一旦你超过六或七米的范围,这个范围就会受到信号中断的影响,所以稳定性最终会受到限制。按住耳罩右侧的电源按钮就可以开始配对,这样就可以打开系统,使设备立即进入配对模式。当连接建立后,覆盖右耳机整个表面的大型触摸板就可以作为遥控器使用,控制所有需要的设备功能。当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