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oundcore Life Q35 by 安克(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by 安克(Anker)

带有多模主动降噪和LDAC编解码器的蓝牙耳机 ・ 音质:4.5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由于通过应用程序进行有效的声音调整,Anker的Soundcore Life Q35对音乐爱好者十分友好。这款可折叠的耳机还因其较长的电池寿命和蓝牙范围以及舒适的佩戴而得分,而主动降噪配置文件和透明模式可以让你更舒服在各种不同环境聆听。

品牌: Soundco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268 克
阻抗: 16 欧姆
声压级:
响应: Bluetooth: 20 - 20.000 Hz; AUX: 16 - 40.000 Hz

Soundcore用户评价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可让您前往想去的地方,而无需在人群中脱颖而出。Life Q35 不是最优质的耳机,对于那些寻求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池续航、旅行功能和巨大的定制化而又不花太多钱的人来说,是值得的。

Anker 在各种低预算的消费电子市场中声名鹊起。以 Soundcore 的名义,该公司现在正试图以极低的竞争成本,在音频行业掀起一场变革,提供优质的功能。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是该公司最新款的旗舰头戴式耳机,似乎试图将尽可能多的功能整合到低于 200 美元的耳机中。

让我们看看质量是否经得起竞争,或者您的钱是否最好花在其他地方。

谁应该购买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世界旅行者将欣赏令人惊叹的电池续航、噪音消除和随附的飞机适配器。

远程工作人员,因为他支持多设备配对和适合电话会议的麦克风

使用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是什么感觉?

Anker的Anker Soundcore Life Q35明显优先考虑功能而不是形式,重点是旅行和便携性。这款耳机可以旋转并折叠到随附的硬壳保护套中,该保护套还装有用于存放 USB-C 充电线、3.5 毫米线和飞机适配器的小袋。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由塑料结构制成,没有任何防汗或防水等级。虽然感觉它不会很快分崩离析,但耳机并不像具有某种程度金属结构的耳机那么坚固。如果你每天都把它扔在背包里,不要指望它会永远持续下去。

记忆海绵耳垫没有我们测试过的其他耳机那么厚,再加上强大的夹紧力,它们会让 Life Q35 佩戴起来不舒服。耳垫的透气性不是特别好,即使在办公室环境中也会导致耳朵发热。

耳机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自动播放/暂停功能,它可以检测是否正在佩戴耳机。此功能已出现在索尼 WH-1000XM4等高端耳机上,但以这个价格很少见。

Soundcore 应用程序好用吗?

Soundcore 应用程序提供优质体验,将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提升到此价格范围内的许多其他蓝牙耳机之上。

Soundcore 应用程序在设备设置中具有均衡器,可让您设置自定义 EQ 配置文件,或从多个 Soundcore 预设中进行选择,以适应各种流派和聆听偏好。该应用程序还附带由Lüm提供的免费音乐流媒体服务,其中包含大量播放列表以测试耳机设置。甚至还有一种睡眠模式,可以在设定的时间段内播放环境自然声音。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的降噪效果如何?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具有一系列降噪模式和功能,几乎可以适应任何环境。左耳罩背面的单个按钮可在被动隔离、主动降噪 (ANC) 和透明模式之间切换。在未打开 ANC 的情况下,耳机夹紧力的紧密密封可阻挡大部分 1kHz 以上的高频声音。

打开 ANC 会衰减 1kHz 以下的大多数环境声音,将它们降低到二分之一或四分之一的响度。这对于头戴式降噪耳机来说是足够的性能,但它并不能与Monoprice BT-600ANC 等同类产品中的顶级耳机竞争。

在 Soundcore 应用程序中,可以选择在交通、室内和室外主动降噪模式之间进行选择。每种模式在不同频率下都有不同的降噪量,这取决于 Anker 认为对给定设置的重要性,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户外”模式具有最强的主动降噪功能,大多数听众肯定会更喜欢这种模式。

透明模式非常适合聆听周围环境。轻按通话功能还可以通过简单地按住右耳罩一秒钟来快速激活对话的透明模式。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支持哪些蓝牙编解码器?

Life Q35 使用蓝牙 5.0 固件,支持 SBC、AAC 和 LDAC,这是索尼的无损蓝牙编解码器,理论上能够达到 990kbps,以及 24 位/96kHz 高分辨率播放。任何运行 Android 8.0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都支持 LDAC,但您可以在 Android 手机的开发者设置中手动切换到 SBC 或 AAC。

耳机支持可快速轻松地将耳机与多个设备配对,但一次只能从一个源播放音频。Anker 在耳机内包含 NFC 配对功能,Android 手机只需轻按一下即可。

电池能用多久?

这款耳机的电池寿命非常好。Anker 声称电池每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40 小时,但在我们的电池测试中,在 75dB(SPL) 的音乐播放和主动降噪打开的情况下,耳机持续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52 小时 21 分钟。

耳机还支持快速充电,Anker 表示只需 5 分钟即可实现 4 小时充电。在我们的测试中,仅充电 5 分钟后,耳机的电量就高达 20%,足以支持几乎一整天的正常使用。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的声音如何?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耳机的音质是您对经济实惠的消费类耳机所期望的。开箱即用,低音头会喜欢的低于 150Hz 的低端频率有很强的提升。

在Justin Bieber 的Peaches中,Life Q35 耳机中的底鼓和贝斯线极为突出。然而,这种强烈的低音强调意味着人声和背景合成器乐器会受到听觉掩蔽的影响,并且不像录音室耳机那样清晰。

耳机所处的模式对整体音频再现有直接影响。正如您在下面的有线播放图表中看到的那样,与蓝牙 LDAC 连接相比,当耳机有线时,低音的强调度较低且更准确。类似地,与关闭 ANC 的播放相比,打开降噪会影响声音并最大限度地降低低音输出。

您应该购买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吗?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是您可以在廉价的头戴式耳机类别中找到的最实用和最实用的耳机之一。多种降噪模式、通过 Soundcore 应用程序进行的完全自定义以及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使这款耳机成为几乎任何生活方式的绝佳伴侣。

耳机的不足之处在于性能,音质和降噪还有很多不足之处。Anker 在高端耳机市场没有很多经验,这表明。Life Q35 的外观、感觉和性能更像是该公司其他更实惠的耳机,而不是索尼或 Bose 的优质产品。

如果您计划经常旅行,或者电池寿命对您来说非常重要,请务必选择 Anker Soundcore Life Q35。其他人应该看看竞争对手或等待价格下降后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