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Soundcore Spirit Dot 2 by 安克(Anker)

Soundcore Spirit Dot 2 by 安克(Anker)

快速充电的真无线入耳式耳机,带触摸控制,适用于体育活动 ・ 音质:4分 ・ 功能:4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nker的Soundcore Spirit Dot 2是一款轻巧、纤细的无线耳机,看起来很结实,并以极其舒适的贴合度得分,为活跃的运动者提供了高度的稳定性。这个入耳式耳机的低音再现也令人印象深刻,具有明显的低频范围,这应该对重低音音乐的爱好者有吸引力,无论是运动还是休闲使用。触摸控制也说服了我们,尽管功能范围有限,因为音量设置或跳回必须在你的设备上完成。

品牌: Soundco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12克, incl. case: 63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Soundcore用户评价

佩戴的舒适性,这个入耳式耳机的舒适性是值得称赞的,因为在佩戴时你几乎注意不到它们,这得益于它们每边6克的低重量。同时,专门开发的中空室耳翼缓解了听道,由于其适应性,提供了适合运动使用的稳定性。AirWings还提供三种不同的尺寸,并可与五种不同的耳塞自由组合,允许单独优化佩戴。此外,纤细的设计可以很好地嵌入耳朵,只略微突出,因此,如果需要,可以很容易地放在帽子下面。耳机的完美外观也给人留下了良好的整体印象,而作为充电站的运输箱也是如此。相比之下,一个完整的充电周期大约需要90分钟,据此,充电盒的电池储备足以为耳内式耳机完全充电两次,并利用一次快速充电功能。总而言之,这个方便的套装的总运行时间约为17小时。通过USB-C连接,外壳的电池容量也可以在100分钟内恢复,为此,附件中包含了相应的USB-C到USB-A的充电线。 设备控制,Soundcore Spirit Dot 2与各种安卓和iOS设备相结合,在城市发展中提供约8米的稳定范围,可以在从外壳中取出后进行连接。这将打开系统并使其进入配对模式,两个耳机也可单独使用单一模式。虽然这个入耳式耳机在放回充电盒后会自动关闭,但也可以通过长时间按住触摸感应表面来手动开关。一旦建立了无线连接,在右侧进行双击就可以控制Play的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