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1-07 08:57

柳青回应顺风车重新上线;乐视办公场所或将被强制腾退;工信部:谨防不法分子套取信息

柳青回应顺风车重新上线运营

昨日下午,针对“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试运营”一事,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一年多来我们痛定思痛的希望可以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过去的经历回忆还是很沉重,但我们内心始终相信顺风车的社会价值。说实话现在我也不知道前路会如何,但我们会竭尽所能的去让出行更安全。再次感谢所有关注、批评、鼓励过滴滴顺风车的朋友们,希望大家多多体验,多多反馈。

昨日晚间,柳青再次发布称,大家的批评都悉数收到。我自己作为一个资深女白领,也觉得现在的顺风车产品功能对女同学们不太好用,我们内部的产品同学曾无奈自嘲自己在做“一款最难用的顺风车产品”,给朋友们心里添堵,心里也是觉得挺凹糟的。但是在安全的问题上,还真是有点儿如履薄冰地在试运行。恳请大家多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马上会上线顺风车产品功能的评议会,欢迎大家更多的批评与建议。

昨日早些时候,滴滴宣布滴滴顺风车于 11 月 20 日陆续在陆续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沈阳、北京、南通 7 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在试运营期间,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 50 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乐视办公场所或将被强制腾退

昨日晚间,乐视发布公告称, 2019 年 11 月 1 日,公司收到三中院通知,公司需于 2019 年 11 月 7 日前支付诉讼费 612 万,否则视为公司撤诉,公司目前办公场所将被强制腾退。公司目前存在因支付上述巨额诉讼费,或将导致现金流断裂的风险。

此外,乐视还表示,若公司支付上述 612 万诉讼费后,预计公司的资金状况可能无法覆盖公司正常的运营支出。公司将继续努力协调解决上述事项,尽力保障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保护公司价值,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

11 月 5 日,乐视董事长兼CEO刘延峰表示,目前公司现金流虽仍入不敷出,但能够勉强支撑,确保公司必要的员工工资等按时发放。然而,近期因公司不得不面对与乐融大厦(此前的乐视大厦)相关的计划外诉讼费用,公司直接面临现金流彻底断裂,乐视大厦被拍卖涉及的 612 万诉讼费已远超出乐视网目前的现金支付能力。

工信部:谨防不法分子冒充工作人员套取信息

昨日,工信部发文称,近期,有不法分子冒充某省(市、区)通信管理局工作人员给用户打电话或发送短信,以“涉嫌发送违法短信、电话号码将被冻结、身份证被盗用办理电话卡”等名义套取用户身份证、银行卡账号密码等信息,或诱导用户点击、下载可疑链接、恶意程序等操作实施诈骗。

工业和信息化部提醒广大用户注意:省(区、市)通信管理局不会要求用户提供银行卡账号、密码等信息或点击下载可疑链接和程序,更不会要求用户将资金转移到指定账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