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9 09:16

滴滴顺风车出手:严厉打击频繁取消、恶意刷单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滴滴顺风车日前公示了频繁取消恶意刷单的违规账号,多人被封禁7天。

官方表示,滴滴顺风车定期针对频繁取消、恶意刷单、外挂、线下交易等严重扰乱平台秩序的行为进行筛查和管控。

滴滴顺丰车表示,近期平台发现部分用户频繁取消订单,严重影响用户出行体验。

所谓频繁取消,是指无正当理由取消或诱导对方取消订单的失信行为,会影响双方出行计划和出行体验。

此外,还有人存在恶意刷单的情况,即发送虚假订单、或使用作弊器等扰乱平台正常秩序的手机软件,用来实施作弊行为获得不正当利益或实现不合理目的,可能造成其他用户出行体验受损、并影响自身和他人财产安全。

根据具体违规情节,滴滴将予以警告或暂停服务3-7日;情节严重的,暂停服务30日;情节特别严重的或造成严重后果的,永久停止服务。

滴滴顺风车出手:严厉打击频繁取消、恶意刷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