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31 10:54

春运期间滴滴打车需求飙升65% 40城设福利站感谢司机师傅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滴滴出行数据显示,今年春运开启以来,相比2019年同期,打车需求上涨了65%,整个春运期间打车需求预计将相比2019年同期上涨约40%。滴滴计划在全国40个城市举办第十届滴滴司机福利站,为服务岗位的司机师傅送去节日礼物与关怀,并发放超过3亿元的司机补贴。

滴滴出行

春节期间,滴滴将发放超过3亿元的司机补贴,包括司机上线免佣卡、流水加速卡、完单奖、出行分额外加分等丰厚节日奖励。这样的举措旨在让司机师傅在假期更有动力,提高出车积极性,为春运保障出行服务。

同时,滴滴在一些城市和时段试行收取节假日司机服务费,全额给到司机,以应对供需紧张的情况。此外,平台还将加强服务体验管控,多措并举为春运期间的出行提供更可靠的服务。

为了感谢坚守服务岗位的司机师傅,滴滴将在全国40个城市开展春节园游会、司机家宴、荣誉表彰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司机师傅送上节日礼物与温馨关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