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8 21:45

滴滴:全球超100万名女司机、外卖员通过滴滴平台获得收入

快科技3月8日消息,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滴滴在南京、深圳、上海、长沙等城市举办了妇女节团建活动,甚至还邀请了全国各地优秀的女司机代表前往北京。

官方表示,截至目前,滴滴已经举办了422场女司机团建活动,覆盖超2万名滴滴女司机。

值得注意的是,滴滴还发布了《2024滴滴数字出行女性生态报告》。

2023年全年,全球超100万名女司机和外卖员通过滴滴平台获得收入,其中包括超过60万名国内女司机,其中82%的女司机因为时间灵活而加入滴滴。

调研数据显示,有56%的滴滴女司机通过出车认识了更多女司机好友,有48%的女司机曾在出车的过程中有过互帮互助的经历,有84%的女司机愿意推荐自己的女性朋友一起加入滴滴。

此外,还有40%的女司机会自己给汽车换胎,56%的女司机全年无违章记录,这与大家日常生活中女司机”偏贬义的印象有些不太一样,希望大家不要再带有偏见。

滴滴:全球超100万名女司机、外卖员通过滴滴平台获得收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