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7 14:34

乐视面试简历无需填写年龄和婚育信息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7日 消息:3月7日,乐视官方账号发布重要声明,宣布在招聘环节做出创新调整。从即日起,乐视将不再要求应聘者在简历中填写年龄、婚育等个人情况。同时,在办理入职流程以及在职期间,乐视将严格限制员工个人资料的查看权限,只有负责员工档案管理的人员才有权查阅应聘者的身份证件等相关信息。

乐视官方表示,年龄、婚育等个人因素不应成为评判应聘者能否胜任某项工作的标准,更不应成为阻碍个人实现职业价值的障碍。乐视坚信,每个员工都拥有独特的才能和潜力,应当给予他们平等的机会和公正的待遇。

乐视、乐视TV (2)

此外,乐视还在评论区补充了有关员工性别和年龄结构的数据。目前,乐视的男女员工比例约为1.6:1,而35岁及以上员工与34岁及以下员工的比例则为1.5:1。这一数据展示了乐视在员工多样性方面的积极表现,也进一步彰显了公司对于不同年龄段、性别员工的尊重和包容。

乐视的这一举措旨在打造一个更加公正、平等的职场环境,让每位员工都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潜力,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