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9 14:25

海康威视回应美国进口禁令:无实质性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而报道,今日,针对“美国发布进口禁令”一事,海康威视方面发布声明回应称,在美国市场,公司从未与该法案中描述的联邦政府机构进行过直接业务交易,该法案中的上述相关内容,并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的影响。

海康威视表示,所谓临时禁令,实际是美国国防部(DoD)、美国总务管理局(GSA)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为执行《 2019 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的相关要求,对美国联邦采购规则(FAR)作出的一项临时实施条例。因此,所谓的临时禁令并未对公司业务有额外的限制,仍然是《 2019 年美国国防授权法案》项下的内容,对公司没有额外的影响。

8 月 7 日,美国国防部、总务署及太空总署联合宣布禁止美国承包商采购华为、中兴通讯、海能达通信、海康威视、大华科技以及 5 家公司任何的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设备与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