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2 10:46

海康威视回应“遭美国断供”:暂时没有接到消息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2日 消息:近日,有外媒报道称,美国政府正考虑限制海康威视,海康威视可能遭遇美国供应商“断供”,措施或与针对华为的类似。今日,受此影响海康威视开盘逼近跌停。

据第一财经报道,对此,海康威视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回应称:“我们这边暂时没有接到消息,但海康对美国芯片依赖不大,有很多他国替代品可选择。”

5 月 16 日,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将华为列入“实体清单”,禁止华为公司在未经特别批准的情况下购买重要的美国技术,禁止华为设备进入美国电信网络。在没有美国政府的许可下,美国企业不得给华为供货。

资料显示,海康威视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处理技术和视频分析技术,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监控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目前在中国大陆34个城市已设立分公司,在香港、美国洛杉矶和印度也已设立了全资和合资子公司,并正在全球筹建更多的分支机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