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10-21 10:40

海康威视:大部分美国供应商已陆续恢复供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在近日的海康威视业绩说明会上,海康威视表示,在遵守美国出口管制相关规定的前提下,目前大部分美国供应商都已经陆续恢复供货。

此外,公司对国内业务的预期是稳中有进,海外业务进入平稳增长的阶段。公司当前的业务规模和现金流情况,应对实体清单的挑战,公司是有信心的。第四季度一般是公司回款的高峰期,全年的经营性现金流净额将在目前的基础上有较多提升空间。

10 月 8 日,美国商务部把海康威视、大华科技、科大讯飞、旷视科技、商汤科技、美亚柏科、溢鑫科技和依图科技等 28 家中国机构和公司列入美国出口管制“实体清单”。

对此,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黄方红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司被列入实体清单后,对公司有短期波动影响,但长期影响有限。如果可以,我们自己可以设计芯片,我们会加大对基础设备的投资和研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