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01 16:47

阳春新钢铁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广东阳江市阳春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春新钢铁”)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钢铁行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阳春新钢铁副总经理马利春与海康威视煤矿冶金行业总监陈高峰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实际需求与技术融合为导向,就打造智慧钢厂示范基地以及行业标准制定进行长期战略合作并在同行业进行示范推广。在厂区管理、安全智能生产、辅助集控等业务维度,以及智能物联、工业视觉等数字技术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钢铁行业数字化转型,打造钢铁行业智能制造新业态。

阳春新钢铁是湘潭钢铁集团数字化转型的中坚力量,依托钢铁工业制造场景优势,全面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平台等领域的建设,全力实现“建设成为华南地区线棒材重要生产基地及引领者”。

海康威视在钢铁行业有着丰富的数智实践经验,未来将与阳春新钢铁一道,将智能物联技术能力与钢铁行业多元的场景需求深度融合,以科技创新加快推进智能制造步伐,以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扎实推动钢铁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