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6-12 17:45

京东联动海康威视、萤石、虎牌等3C数码用贴心服务带来企采新体验

近年来,中国企业采购市场迎来快速发展,市场交易规模增长显著,市场对商用3C数码产品的采购需求也越来越高。而且不再只是停留在产品的购买与使用环节,更是贯穿了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的采购服务体验,尤其是对智能监控摄像头、保险柜等商用安全类3C数码产品有较高需求的企业,更希望市场能够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产品及服务保障。

京东基于强大的供应链能力,将上游供应商和下游客户连接在一起,不仅能够提供高质量的3C数码产品,更打造了一站式的企采服务,在今年 618 期间深受企业客户青睐。京东联动海康威视、萤石、虎牌等3C数码大 牌,为企业客户提供的“包勘测、包设计、包安装、包辅材”的一价无忧服务,通过“一次付款全包办妥”的一站式企业工程采购体验,有效提升了企业全流程采购效率,省时、省心地助企业完成采购任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

上门勘测贴心服务收获无声点赞

随着企业安全意识的提升,智能监控摄像头等设备成为了企业标配,但往往企业客户在采购后面临着线路设计、勘测等诸多服务难题。作为监控领域领先品牌,海康威视与京东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更标准、更有效的一站式服务,也收获了企业客户由衷的好评与点赞。

今年年初,某企业负责人王先生在京东选购海康威视监控摄像头后,因要求严苛始终未能确定所需设备的功能和点位布局,对监控的效果范围也是犹豫的状态。随后专业的师傅上门对所需监测处进行了实地的勘测,为客户一对一地设计了监控点位,并且在设计完成后耐心地告知设备的监控效果、范围以及线路敷设等一系列注意事项,在确保客户完全听懂后方才放心的离开。

“看得出来客户选购监控设备后对于如何勘测、设计等问题挺茫然的,我们的师傅上门勘测后给客户设计了一套完整的监控方案,客户对我们的服务相当满意,也因此又选购了成套的设备,最后还执意无偿地帮忙宣传我们的服务。”海康威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好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上门安装 6 次只为客户一句满意

除智能监控摄像头外,智能锁也是保卫企业安全的卫士,是企业采购的重点品类。萤石作为安全智能领域的佼佼者,近年来也与京东展开深度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物美价优的产品,也不断与京东携手打造上门安装等各种省心服务,让不少客户从中得以受益。

驱车 1 个小时,上门装把锁花费 3 个小时,如此看来服务的成本的确有点高,但这是萤石用优质服务回馈客户的承诺。因企业坐落在在郊区,位置较为偏远,在对客户需求有了相应了解后,萤石安装师傅开车 1 小时超距离提供了上门安装服务,再加上安装时间,这样算来装一把锁竟需要花 3 个小时。

当然,在服务的过程中也难免碰到需求复杂的客户,一位企业采购负责人在京东选购智能锁后,为了不影响员工工作,只有周六日才有空进行安装,并且距离较远,还需要服务人员提前出发在规定时间范围内赶到,但客户提供的地址却有偏差,安装师傅耐心寻找后才准确定位,并且提供给师傅的门锁边条尺寸信息也出现错误,如此反复,师傅为该客户提供了 6 次上门服务。“我们的师傅是很有耐心的,不管是客户要求严苛也好,还是提供有误信息也好,都能凭借娴熟的安装技术,为客户提供超预期的服务,这样口碑相传,也为萤石带来了更多的客户。” 萤石安装服务人员表示,以诚待客就是获客之道。

及时上门服务赢得客户多次复购

作为企业办公环境中休闲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景中的后勤“担当”,保险柜可是妥妥的安全守护者,但保险柜在使用过程中也常常会遇到钥匙丢失、忘记密码等问题,有些客户也会有一些特殊的使用需求,能否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就成为企业采购重点考量的因素。一直以来,虎牌与京东通力合作,不仅为企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还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招揽了不少回头客。

以宁夏一家公司为例, 2022 年 12 月,该客户选购保险柜后想要实现两个人同时在场才可以打开保险柜的需求,但通过售后服务线上指导客户多次操作未果,虎牌就安排售后人员进行上门服务,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后,现场指导客户在设置保险柜安全模式下,实现了客户的特定需求。由于服务较为细致耐心,该公司负责人后续一直在虎牌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复购,截止 2023 年 5 月已经在店铺复购了两次。

无独有偶,北京一家公司由于人员优化调整后,许多保险柜无法继续使用。 2023 年 4 月 8 日上午 10 点该公司负责人联系线上客服,将该情况反馈到虎牌售后,由于客户特别着急,来不及从厂家邮寄配件,虎牌便协调北京售后人员通过北京分公司找到相应的配件,服务人员于 4 月 8 日下午 3 点左右到达客户公司,随即帮助客户更换配件打开保险柜,一点没有影响到客户的使用,顺利帮客户解决了问题。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仅仅用了 5 个小时,服务的有效率也使得客户成为其忠实“粉丝”。

不难发现,随着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发展,当下3C数码企业采购领域的改变正持续发生,除了物美价优的产品外,标准化一站式的企业采购服务日益成为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京东也与诸多3C数码品牌一起为企业提供更标准、更有效、更智能的采购服务体系,使企业采购市场充满温度。眼下,京东618“3C数码企业超省月”正在火热进行中,各3C数码大 牌云集,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一应俱全,企业3C数码采购就锁定京东,让企采更加省心到位!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