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1 09:30

市场监管总局回应格力举报奥克斯:高度关注 将尽快调查核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今日凌晨,针对“格力电器实名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一事,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方面表示,对此高度关注,已于当日下午通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有关情况尽快进行调查核实,将依据调查核实的结果依法依规做出处置,并及时向社会进行公开。

昨日下午,格力电器发布了《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格力电器在信中表示,奥克斯旗下 8 款空调产品与其宣传、标称的能效值差距较大。

随后,奥克斯官方回应称,格力举报不实,其采用诋毁手段,属于明显不正当竞争行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官方微博再度回应称,用事实说话,已准备好充分证据供监管部门调阅,并晒出 8 份奥克斯空调的质量检验报告。

对此,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坚江表示,欢迎监督,共同营造民族品牌质量声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