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05 09:48

《重生之我教雷军做手机》遭举报下架 作者曾期望重塑小米形象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近日,一本名为《重生之我教雷军做手机》的网络小说引发广泛关注,但遗憾的是,它已经遭到举报下架。根据该书作者的回应,他创作这本书的初衷只是出于娱乐目的,并非有任何恶意。

作为一名资深小米粉丝,这位作者见证了小米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一些困境,比如在高端市场定位上的困扰,以及被外界质疑缺乏核心技术等。因此,他设想如果能回到2011年,是否可以帮助小米避免这些错误。于是,他构思了这本以改变历史为主线的网络小说,书名也是因此而来。

作者表示,他的目的是塑造一个不犯错误的小米形象,并尽量按照实际时间线叙述故事情节。他精心安排了小米重大事件的发生日期和细节,如雷军与周鸿祎的交锋、华为成立荣耀、王川和张峰的加盟、刘德负责生态链建设等,力求贴合真实历史。

bbd4572328736c1.png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这本小说在发布之后突然遭到举报,被迫下架,作者对此感到无奈和失落。根据网友分享的简介截图,这本书情节跌宕起伏、极具想象力,不免让人对被下架的原因产生好奇。

abed36e62667d7b.png

简介写道:"雷子,别做手机了,我教你做汽车吧!新能源SUV直接4.9万!什么?雷军的系统出轨了?...我们红星公司只卖无人机不生产军火芯片卡我们红星的脖子?不好意思,我脖子下面全是胆,光刻机我们自己做!看主角从手机开始和雷军推动世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