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9 14:30

董明珠:我家里什么都是格力的 希望大家电器也都换格力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在已经结束的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上,董明珠金句频出,其还在会上突然宣布多发2亿元年终奖等。

在格力欢乐购环节,在被主持人问家里是否有这款格力产品时,董明珠说:当然了,我家里什么都是格力的,其也希望大家都像我一样。”

这已经不是董明珠第一次为格力卖力带货了,今年前在一次大会上,董明珠就曾强势打了波广告:不是用格力空调的回家赶紧换掉!

当时的董明珠介绍,自己跟技术人员讲,我们一定要发明一个不用电的空调。怎么不用电呢?我想新能源能解决这个问题。

格力用了近两年的时间研发出了光伏空调,现在服务于24个国家,同时在我国西藏、海南这些能源非常匮乏的地方也有应用。

董明珠还曾表示,对格力来说,实际上是被空调深深打上了烙印。现在一讲格力就知道是空调,我希望大家一讲到格力就想到冰箱、洗衣机,因为未来是智能化的时代,家庭电器物与物联的时代已经来临了。

所有家电产品都能自己研发、自己制造,对它的质量可靠性可以得到进一步的保证,所以格力电器也是这么多年来以品质为导向的作为研发和制造的特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