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14 09:59

格力博重视自有品牌建设和培育,全渠道销售为绿色环保做贡献

随着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的技术创新,基于锂电池动力平台的园林机械产品的智能化和无人化是未来发展趋势。消费习惯的改变与技术上的突破,正在加速颠覆并重塑园林机械行业格局,从而为格力博(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博或公司)等企业未来增长提供更多的市场机会。

格力博自2007年开始从事新能源园林机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是全球新能源园林机械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公司以自有品牌销售为主,产品按用途可分为割草机、打草机、清洗机、吹风机、修枝机、链锯、智能割草机器人、智能坐骑式割草车等。

格力博高度重视自有品牌的建设和培育,自2009年开始,先后创立greenworks、POWERWORKS等品牌。通过多年的渠道拓展、品牌推广及运营,公司自有品牌greenworks的知名度及美誉度持续提高;公司greenworks品牌产品在美国新能源园林机械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在美国电商平台Amazon,公司greenworks品牌割草机、吹风机等多款产品常年位于“Best Seller”(最畅销产品)之列,销量及用户口碑均保持市场前列。

此外,作为专注于新能源园林机械的制造商和品牌商,格力博为了迅速占领市场,在销售方面采取了全渠道覆盖模式,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经过多年努力,公司与北美和欧洲知名商超如Costco、Harbor Freight Tools、Bauhaus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公司自有品牌或商超品牌产品,并且格力博在创办自有品牌伊始即开展与线上渠道的合作,在Amazon等主要电商平台上多年占据领先的品类市场份额。

针对专业园林机械领域产品销售的特点,格力博已经与欧美主要园林机械经销商,如Handy、Carswell、Willand等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此外,格力博同时为园林机械领域知名品牌企业,如STIHL、Toro、Echo等提供ODM产品。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格力博已建立起“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营销体系,可充分覆盖潜在目标消费者,顺应消费者购买习惯,提高产品销售效率及销售稳定性。

格力博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深刻认识到新能源动力和智能技术对产业发展和用户消费习惯的影响,始终注重产品生态系统建设,创新性地开发了40V、60V和80V等多个电池包动力平台。鉴于同一平台上单个电池包可以支持多款设备,由此可形成以电池包为核心的生态系统。例如,公司当前主推的60V电压平台已推出超过40款产品,可基本覆盖户外园艺的各种使用场景。通过这一生态系统,消费者在购买多款greenworks产品后,可实现电池包在不同产品之间的互通互用,使用成本显著降低,客户粘性和复购可能性得以大幅增强;另外,公司在新能源园林机械领域具有先发优势且已占据较高的市场份额,结合锂电池包为核心的生态系统,大幅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在园林机械行业“油转电”的革命性转变赛道上,以格力博为代表的企业,正以践行者的姿态为实现清洁能源和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国力量。格力博表示,将会坚持通过为千万家庭和专业人士提供环保的、智能的、先进的新能源园林机械,让生活更美好,让世界更绿色。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