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9 15:15

杭州互联网法院司法区块链平台上线半年 知识产权纠纷案调撤率达95.3%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自 2018 年 9 月份杭州互联网法院上线司法区块链半年多以来,该法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据新华网报道,杭州互联网法院司法区块链平台目前已接入 1 家公证机构、 1 家司法鉴定中心、 32 家第三方存证公司。数据显示,截至 2019 年 4 月底,杭州互联网法院上线司法区块链平台以来,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的调解撤诉率从以前的82.3%上升到95.3%。

据统计数据显示,自 2018 年 9 月 18 日上线运行至当年 12 月底,杭州互联网法院司法区块链平台存证量突破 1200 万条;通过司法区块链平台前置调解纠纷 191 件,正式立案 88 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