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16:47

苏宁拼购公布了拼拼庄园计划 未来将建成500个庄园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今日,苏宁易购召开商家大会,在发布会上,苏宁拼购公布了拼拼庄园计划,未来将建成500个庄园。

据了解,今年,苏宁拼购推出了‘包山包湖包海’计划,深入农业产地,建立农产品拼基地,以保证货源的真实、新鲜。从苏宁拼购首个拼基地湖北恩施开始,苏宁拼购工作人员行程数万公里,在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建起首批23个食品、生鲜、农产品拼基地,占地面积突破百万亩。

而拼拼庄园计划是“包山包湖”的升级版,今后,苏宁拼购将建立起更高品质的500家拼拼庄园,为拼购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低价格的优质产品,同时通过整合渠道赋能农业发展,助力农产品上行,建设美丽乡村建设。

同时,苏宁拼购还公布了拼拼工厂计划,与厂商合作签约,建立500个有知名度、契合拼购定位的品牌,调整供应链结构,赋能中小品牌,通过C2B模式,大数据指导生产,实现中小厂商走上品牌化之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