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6 10:44

苏宁拼购开放个人店注册两周 已有​100多家个人店上线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6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自 3 月 29 日开放自然人入驻之后,苏宁拼购平台个人店注册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3000。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 100 家个人店完成装修开店流程正式上线,还有不少个人店正在报名审核中。

据了解,苏宁拼购这次具体开放的类目为个体(个体工商户)拼购店铺、个人(自然人)拼购店铺。 其中,个体工商户需提供营业执照,经营者个人身份证,行业相关资质参考拼购企业店铺相关标准。而自然人则需上交保证金和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手持身份证半身照以及相关产品自销证明函。

目前,苏宁拼购个人店开放的主要类目有工艺品、礼品、陶瓷、生鲜四个类目。个人店佣金为0.6%,生鲜保证金为 2000 元,手工艺品为 1000 元,退店时全额退还保证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