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06-03 11:39

618期间,第二批苏宁拼购村正式挂牌,共30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据 36 氪消息, 618 期间,第二批苏宁拼购村正式挂牌。和第一批拼购村授牌不同的是,第二批拼购村采取了线上云授牌的方式。而且在经营范围上,第二批拼购村覆盖的范围更广,包括百货、水果、蔬菜、家禽、海鲜、零食等多个强民生类目。此外,和第一批相比,第二批拼购村有三分之一的村子从事非农生产。

2018 年 7 月,苏宁拼购APP正式上线,并将每年 8 月 8 日设为“苏宁拼购日”。去年“818”期间,苏宁拼购订单数突破 10 万的商户共有 2610 家。许多专耕苏宁拼购经营的商户,逐渐开始以村为单位聚集,依托社交电商属性,逐步成长为拼购村。

成为拼购村后,苏宁拼购会通过降低物流成本、流量倾斜等方式,帮助商户实现销售规模和利润的最大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