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10-30 16:31

1030拼购日,苏宁拼购发展创火箭速度

北京时间 2018 年 10 月 29 日上午 8 点 43 分,由天仪研究院自主研制的四颗卫星搭载长征二号丙型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一箭四星”任务顺利完成。其中一颗星上,苏宁拼购粉丝的“发烧精神”也随该卫星顺利入轨。

或许还有人记得,今年 818 期间苏宁拼购联合知乎发起的“无所不能拼”活动,其中就有一项是“拼卫星”。当时,活动上线的时候,就有网友惊呼:“这应该是营销噱头吧,苏宁拼购还能买卫星?”

更快,更高,更正

两个月后的双十一,苏宁拼购实现了自己的诺言,将承载“发烧精神”的卫星连同粉丝的寄语一起送入了太空。

对此,苏宁拼购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这次的卫星发射,表面上是一次商业活动,但内核代表了我们苏宁拼购的精神——更快、更高、更正。‘快’是指物流速度,保证绝大部分拼购商品 72 小时送达;'高'是指品类范围,苏宁拼购不断扩充自己的经营范围,‘上山入海’为用户选取最新鲜的生鲜产品;‘正’是指苏宁拼购一贯坚持的正品道路,不卖山寨,不卖假货,通过高效的供应链整合,传递‘正品拼购上苏宁’的品牌心智。”

双十一超级拼购日

毫无疑问,这次卫星发射活动更像是苏宁拼购双十一的一次宣言,一连串的优惠活动已经拉开大幕。

从 10 月 30 日起,10.30“家居家装”拼购日;11.2“手机数码”3C日;11.3“服饰箱包”百货日;11.4“母婴美妆”母婴日;11.5“超市全类目”超市日;11.6“大小家电”家电日;11.7“家居家装”家居日;还有最最重要的—— 11 月 8 日,“全品爆发”拼购日和 11 月 9 日,全品类返场狂欢。

在购物狂欢的同时,苏宁拼购也再次提升了自己的服务承诺。首先, 2018 双十一的拼购红包不玩套路,没有复杂的算法,让用户即领即用;第二,价保 30 天,凡是从苏宁拼购买的商品, 30 天内如果发现同渠道有价格更低的同款,立刻赔付差价(无敌券);第三, 3030365 服务法则—— 30 天价保, 30 天包退, 365 天包换;第四,双十一期间,苏宁拼购物流速度不降反升,自营商品次日达,全部商品 72 小时送达。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