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6-11-04 11:44

土巴兔联合艾瑞发布互联网家装报告,家装O2O进入下半场

《土巴兔联合艾瑞发布互联网家装报告,家装O2O进入下半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报告表明,近年来国内房地产市场持续增长,作为下游的家装行业也随之蓬勃发展,2015年市场规模更是突破4.2万亿元...

在互联网+大背景下,一些传统家装企业纷纷开展线上业务,而家装O2O公司也将业务重心逐渐转移到线下,实现信息型服务与交易型服务的多元结合,构成O2O闭环...

2012年,土巴兔开始发力家装产业链改造:上游,土巴兔汇聚了装修公司、工长、工人等多层次的优质家装服务者;下游,土巴兔通过整合各环节,实现供应链闭环的深度改造,率先从家装O2O精准流量平台升级为国内最大的一站式家装全产业链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土巴兔

看土巴兔学小户型装修技巧

土巴兔装修网床垫专场大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