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6-22 11:33

斗米赵世勇:深耕残疾人就业服务,成为企业与残疾人就业的桥梁纽带

今年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斗米作为高效的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希望利用其优势加大对残疾人的帮扶力度,通过“量体裁衣”式就业服务,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并改善贫困残疾人的生活条件。

日前,全国助残日,斗米到海淀区温泉镇残疾人温馨家园走访慰问,斗米创始人兼CEO赵世勇表示:“斗米要建立帮扶残疾人就业、培训等服务体系,我们要倾听到残疾朋友们的心声,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脱贫奔小康。斗米将不断为残疾人送温暖送福利,为他们的生活注入新的活力。促进残疾人稳定脱贫增收,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事是斗米的服务愿景和初心。”

“量体裁衣”式就业服务,助残送岗,帮扶就业

斗米希望可以凝聚扶残助残的群体力量,实现“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的目标,帮助残疾人掌握一项技能,实现稳定就业,“斗米启动扶贫助残全链条融合发展就业项目,未来将联合全国各区域残疾人联合会,根据残疾人的自身状态,提供精准岗前培训服务,最后让残疾人达到精准就业。”赵世勇讲道。

残疾人就业难主要是由劳动力市场的需求状况和残疾人的就业能力、就业素质来决定的。身体的缺陷、普遍不高的文化水平,使这个群体一次又一次被用人单位拒之门外。然而在事实上,残疾人是可以胜任许多工作的,缺少的只是一个用人单位与残疾人之间相互了解的契机。

据了解,斗米以“兼职”为起点,打造如今的“互联网招聘”服务生态圈,在促进残疾人就业方面,斗米平台每日新增职位超过5万,月访问PV超过3亿次,聚集众多知名企业,如淘宝、百度、京东、滴滴出行等,可以为残疾人提供居家工作以及基础岗位工作,涵盖企业理疗师、图片审核员、信息录入员、网络客服、手工艺加工、图片审核员等工作,根据实际岗位需求,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的岗前就业培训,实现残疾人与用人单位的相互配对。

深耕残疾人就业服务,成为企业与残疾人就业的桥梁纽带

斗米赵世勇表示:“斗米深感扶残助残责任重大,在与困难残疾人亲切交谈的同时,自己也深受教育和鼓舞,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成为企业与残疾人群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残疾人康复、教育、培训、就业、管理全链条融合发展服务模式。为残疾朋友提供适合自己的企业内工作、就业培训基地以及居家网络办公环境,让残疾人通过自己的双手走出家庭,融入社会,释放出自己的才能与价值。”

斗米自2015年成立至今,秉承“站在用工模式最前沿,释放每个人的价值为愿景”,面向招聘市场开拓服务目标,不断推动灵活用工商业模式创新和提高灵活用工服务质量标准,为更多的求职者以及残疾朋友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目前斗米业务已覆盖餐饮酒店、零售快消、互联网、物流快递、教育培训、展览展会等诸多服务行业,并在近30个重点城市设立分公司,服务范围超过300个城市。

斗米将整合自身优势,专注于基层岗位招聘与残疾人就业服务,联合更多残疾人联合会,打造更专业、高效的一站式招聘服务平台,响应国家号召,不断“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