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10 09:21

白宫计划投入1亿美元监测美污染最严重社区空气质量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9日,白宫提议投入1亿美元用于一项新项目以跟踪美国污染最严重的一些社区的空气质量。据悉,这只是拜登总统最初提出的2022年1.5万亿美元联邦预算的一小部分,但它代表了新政府为解决环境破坏和不公正遗留问题所做的努力。

这一空气质量计划将由美环境保护局(EPA)提供资金,拜登希望将该机构的预算能提高21%以上。目前还没有很多关于该计划的细节信息流出。但除了跟踪空气质量之外,它还能向美国污染最严重的一些地方的人们提供实时数据。根据预算要求,该项目将追究污染者责任。

这1亿美元可能会用于解决目前空气质量测量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这些差距可能会让一些社区--尤其是低收入社区和有色人种--比其他社区更容易受到污染的影响。

研究人员和监管机构使用的高质量空气质量监测仪通常过于昂贵,无法得到广泛使用。因为这个原因,它们可能在一些地区稀疏分布,这就可能会造成忽略邻里之间污染水平差异的问题。从一个街区到另一个街区,污染实际上可能会增加8倍。

即使在有政府空气质量监测仪的地方,社区也会感到失望。路透社去年的一项调查显示,这类设备过去曾出现过严重的故障。2019年,费城的一家炼油厂发生爆炸,尽管释放了70万磅危险化学品,但联邦空气质量指数报告却称当天该市的空气非常干净。这是因为距离最近的官方空气监测仪的程序设定是每6天测量一次,而这恰好错过了该事件。

幸运的是,最近市面上出现了更多价格实惠的商用空气质量监测仪。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可以自己在家里就能追踪空气质量。虽然这些设备不像官方监测仪那么灵敏,但在绘制空气污染地图方面它们已经开始填补空白。

随着越来越多的火灾季席卷美国西部大部分地区,这一数据就派上了用场。去年,EPA和美林务局首次在他们的火灾和烟雾地图中加入了家用空气质量传感器的数据。拜登提议的计划则被描述为一个“社区”空气质量监测和通报系统,这表明它可能会增加将公民科学跟政府数据相结合的努力。

据悉,白宫提出的1.5万亿美元的提案包括了对可自由支配支出的资金请求,这部分支出约占联邦预算总额的1/3。拜登政府计划在今年春天晚些时候宣布一份更为全面的预算提案从而为10月开始的2022财政年度制定预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