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2-01 11:42

雷军小米年夜饭对话米粉:聊小米11及听取未来发展建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通过表示,小米新十年,他想邀请一些米粉做小米顾问。

雷军表示,他想先请米粉到小米吃顿年夜饭,时间在2月7日晚19点。同时聊聊小米11,听听大家对小米未来发展的建议。讨论会内容也将公开播出。资料显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3日。如今,迈入2021年的小米,也将迎来它第二个十年。

昨日晚间,雷军表示,通过复盘小米十年,最核心的一条结论之一就是:米粉,是小米存续发展最重要的基石。和米粉交朋友,这颗真诚、炽热的心,我们从没有也绝不会有半点动摇。十年来,小米持续长大,面临的市场格局越加复杂,竞争态势也愈加激烈。相比十年前,现在,我和小米都更需要米粉朋友们的帮助和支持,更需要米粉朋友们给我们更多意见与建议,不只是产品的设计打磨,更包括了小米的品牌建设和公司运营治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