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8-21T15:02:24 +08:00

蓝色起源向美国宇航局交付月球着陆器模型 以供测试

【TechWeb】8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蓝色起源(Blue Origin)领导的团队已经向美国宇航局(NASA)交付了一个月球着陆器模型,以供工程师和宇航员进行测试。

外媒报道称,这些测试将允许他们在设计上获得早期反馈,从而更容易、更快地做出改进。

蓝色起源领导的团队被称为National Team,是美国宇航局资助的三个团队之一,将为美国宇航局的载人登月任务开发月球着陆器。

此前,外媒报道称,美国宇航局将月球着陆器合同授予了三个竞争对手,它们分别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蓝色起源和Dynetics,合同总价值为9.67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为National Team的第一阶段开发授予了5.79亿美元资金。SpaceX从美国宇航局那获得了1.35亿美元资金,用于其“星际飞船”的研发,Dynetics领导的一个团队从美国宇航局那获得了2.53亿美元资金。

明年,美国宇航局预计将选择一到两个团队,在额外的资金支持下继续进行下一阶段的开发。

月球着陆器是美国宇航局的Artemis项目的关键部分,该项目旨在2024年前将宇航员送到月球表面。

蓝色起源的着陆器是基于该公司去年首次发布的“蓝色月亮”(Blue Moon)着陆器打造的,得到了洛克希德·马丁、诺斯罗普·格鲁曼和德雷珀这三家公司的帮助。

据悉,National Team正是由蓝色起源、洛克希德·马丁、诺斯罗普·格鲁曼和德雷柏这三家公司共同组建的。

现在,蓝色起源向美国宇航局交付了一个月球着陆器的全尺寸工程模型,该模型已于当地时间8月20日被送至休斯顿的约翰逊航天中心,并且在2021年初之前会一直放在该中心。(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