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0-08 13:47

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价格暴跌 1TB版本以降价1500元

据10月7日报道,iPhone15Pro系列推出后,蓝色钛金属版本的市场反响不佳,价格持续走低。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已经降到了令人震惊的11499元,比苹果官网的12999元便宜了1500元。这让蓝色钛金属版本成为了苹果历史上降价最快的版本之一。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与往年iPhone机型相比,iPhone15Pro的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下降幅度较大,可能与市场需求不高或竞争压力有关。不过,蓝色钛金属版本的设计也有一些亮点,如使用钛金属打造的中框,让手机更加轻便。中框的直角边缘倒角设计增强了握持感,给人更好的手感。由于钛合金中框的采用,iPhone15Pro的整体重量也降低了,从上一代的206克减到了187克。

蓝色iPhone Pro价格大跌也与颜色有关,与原色等不同,蓝色本身也被很多用户批评配色土气,甚至把它和裤头颜色联系在一起。而且,蓝色iPhone在上市后不久就被爆出容易沾指纹、配色不均、掉漆严重等各种问题,消费市场普遍反馈差,所以很多用户更倾向于选择原色和白色版本,导致蓝色iPhone供需失衡,价格一落千丈。

关于钛金属材质,大家的评价不一,之前外国博主就Pro系列做了跌落测试,测试结果也不如大家期待的那么好,更坚硬的中框在跌落时冲击可能会传到前后玻璃中,造成屏幕和后盖破裂,简单来说成败都因为钛金属。

当然,iPhone15Pro的定价也是其销量不佳的原因之一,其1TB版本售价12999元,这个价格可以买到512GB版本的iPhone15Pro Max,并且还剩下1000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