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9 14:45

蓝色光标以AI赋能合作伙伴 助力中国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全球变局给中国出海企业带来了不同挑战,也愈发彰显打造品牌的价值。作为陪伴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中最受信赖的合作伙伴,蓝色光标始终坚持‘全球化思考,本地化运营’;坚持全链路营销,从‘营’到‘销’驱动公域和私域共同增长;坚持创造有影响力的品牌价值,希望通过蓝色光标的技术能力和全球化的视野,助力品牌科技出海、绿色出海和智慧出海。

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曾表示:“蓝色光标成立 27 年,是中国第 一、亚洲第二、全球前 十的营销企业,是中宣部评选的全国文化企业 30 强,是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也是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同时,在所有这些榜单上蓝色光标都是中国仅有一家上榜的营销服务企业。发展至今,蓝色光标拥有众多海外头部媒体及新兴媒体的牌照,如Meta、Google、TikTok for Business、Snapchat、Pinterest、微软广告等等,并与全球超过 10 万个网红及其所属MCN机构保持紧密合作,为数万家中国企业出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实现海外品牌建设。”

正如赵文权所说,蓝色光标“全球化”战略布局多年。在中国品牌快速走向全球市场的同时,蓝色光标在出海营销领域成就规模优势,营收高速增长。此外,站在生成式AI爆发的临界点,蓝色光标坚定落地AI²战略、携手头部大模型厂商构建营销行业垂直模型Blue AI,为营销行业打开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成功实现AI时代的快速起跑。在出海营销环节中,借助Blue AI品牌可以更好地洞察用户需求,大幅提升海外本地化内容分析效率和种草好评度。例如,蓝色光标针对汽车行业搭建了 360 度的AI系统,借助AI帮汽车品牌优化、产品研发、经销商管理以及车主CRM,赋能品牌出海。

蓝色光标以AI赋能下的品牌价值和海外市场营销新能力构筑为重要抓手,着力突破瓶颈,正助力中国品牌走向广阔的国际市场。未来,蓝色光标将持续在全球范围内为中国出海品牌创造出更多新的可能性。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