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11-08 14:40

S13四强对阵BLG WBG获得选边权确定了蓝色方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四强比赛中WBG对阵BLG,WBG获得了优先选边权,同时第一局将决定选择蓝色方,在目前赛事版本里蓝色方的BP更有优势,因此WBG也可以更主动。

1.jpg

据数据显示,S13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阶段,红蓝方的胜率差异非常明显,引起了观众和选手们的强烈不满,当时蓝方的胜率高达81%,但是淘汰赛开始后,红蓝方的胜率却发生了逆转,一共15场比赛,红方赢了11场,八强的胜率达到了73.3%,而蓝方只有26.7%。

在BO5的比赛中,红方的Counter位起了很大的作用,在半决赛之前,选边规则是由高位种子或者先抽到的种子决定,但是半决赛和决赛,这个规则就不再有效,官方的规定是通过抛硬币的方式来决定选边权,完全取决于战队的运气。

目前LPL官方的赛程显示,BLG和WBG的比赛,WBG在左边,T1和JDG的比赛,JDG在左边,所以可以确定,WBG和JDG有优先选择边的权利,不得不说,WBG在这次世界赛的运气,真的太好了,小组赛和八强的抽签运气就不说了,现在又拿到了选边权,LPL的天选之子毋庸置疑。

另外一场比赛JDG对阵T1的比赛,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红蓝选边的比赛,这场比赛的选边,将在明天(11月9日)进行。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将在本周六11月11日进行,LPL赛区的内战,将会决出一个决赛的名额。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