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2-22 13:57

亚洲地区最喜爱的宝可梦官方投票开启 宝可梦怎么投票

The Pokémon Company 日前宣布,为纪念2月27日的「Pokémon Day」而举办首次针对亚洲地区的「Pokémon Asia My Favorite Award」,玩家可点击宝可梦图鉴页面上的投票按钮,从No.1~898的宝可梦中选择最喜欢的宝可梦贡献神圣的一票。投票受理时间为2月19日起至2月23日22:59的5天内,投票结果将于2月27日发表。

※1996年2月27日是《宝可梦》系列首款游戏软体《宝可梦红/ 绿(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赤・绿)》在日本的发售日,可说是「宝可梦」这个品牌的生日。

※ 地区形态、超级进化等不同样子的宝可梦均视为同一种宝可梦计算。

投票期间

2021年2月19日〜2021年2月23日22:59

投票方法

STEP01

访问宝可梦图鉴,搜寻想要投票的宝可梦

STEP02

在喜欢的宝可梦的页面上点击投票按钮投票

期间内,点击投票按钮的票计为10分,浏览页面则会计为1分。还可以根据地区搜寻宝可梦,也许能发现新的心仪宝可梦?投票结果将在2月27日(六)于宝可梦台湾入口网站发表。

※ 投票、浏览页面每人每天最多仅计入各1票。

另一方面,日本地区的官方Twitter 投票企划「#就决定是你了(#キミにきめた)」也在今日中午公开最终速报,在总投票数444,595票当中,目前暂居第一的是获得52,401票的「咚咚鼠」,获得42,102票的「奇诺栗鼠」正在努力追赶约一万票的差距。另外,前10名内也有曾短暂冲上第1名(现为第5名)的「爆肌蚊」、以及现居第6的「小磁怪」等话题宝可梦。

附带一提,在去年使用Google 搜寻的投票企划「Pokémon of the Year」中拔得头筹的「甲贺忍蛙」,以及名列前茅的「路卡利欧」、「谜拟Q」、「喷火龙」等人气宝可梦目前都落在15名以后的位置。

该投票自2月19日开始,将进行至日本时间2月22日23:59。只要在 Twitter 上发文并附上标签「#○○にきめた」(○○内填上喜欢的宝可梦的名字)即会被计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