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3-09 17:37

精灵宝可梦go将举办以超能力及钢属性宝可梦为主角的薰香日活动

《精灵宝可梦GO》营运团队近日宣布,北京时间3月14日(星期天)11:00~17:00将举办以超能力及钢属性宝可梦为主角的「薰香日活动」。在活动期间,薰香将会吸引到更多铁哑铃。如果玩家够幸运的话,还有机会遇见异色铁哑铃。

在活动期间内将金属怪(铁哑铃的进化形态)进化成巨金怪的话,它将学会社群日的特别招式「彗星拳」。此外,玩家还能在商店用1宝可币购买内含1个薰香的活动限定礼盒。

除了铁哑铃之外,薰香也会在不同时间带吸引到其他不同的宝可梦。在超能力属性时段有机会遇见天秤偶、天然雀、玛沙那、麒麟奇等宝可梦。如果够幸运的话,还有机会遇见食梦梦;在钢属性时段则有机会遇见小磁怪、可可多拉、阿罗拉地鼠、朝北鼻、铜镜怪等宝可梦。如果够幸运的话,还有机会遇见盾甲龙。

11:00~12:00:超能力属性宝可梦

12:00~13:00:钢属性宝可梦

13:00~14:00:超能力属性宝可梦

14:00~15:00:钢属性宝可梦

15:00~16:00:超能力属性宝可梦

16:00~17:00:钢属性宝可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