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1-25 15:15

《幻兽帕鲁》被指抄袭 《宝可梦》公司将调查并采取行动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近日,游戏《幻兽帕鲁》爆火,因与游戏《宝可梦》部分内容相似引发热议。

宝可梦公司通过官网发文称,将对《幻兽帕鲁》进行调查,并采取适当行动。

宝可梦公司在声明称,近日收到了大量客户关于其他公司在今年1月发售的游戏相关咨询,称这款游戏与《宝可梦》非常相似,并且要求宝可梦公司确认该游戏是否获得公司授权。

宝可梦公司强调,尚未授予在该游戏中使用宝可梦知识产权或资产的任何许可。

此外,宝可梦公司将调查任何侵犯《宝可梦》相关的知识产权的行为,并采取适当的行动。

企查查APP显示,幻兽帕鲁”幻兽帕鲁 PAL WORLD”已被注册5枚商标,申请人为株式会社口袋对子(游戏出品方),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科学仪器,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

据此前报道,《幻兽帕鲁》1月19日上线Steam,上线8小时销量突破100万,五天内销量已过700万。

作为一款多人在线的开放世界生存制作游戏,《幻兽帕鲁》的核心玩法涵盖了怪物养成、战斗、领域探索、建造和制作等等。游戏内提供了超过100种的怪物、开放的世界领域以及丰富的物品和建筑,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

《幻兽帕鲁》被指抄袭 《宝可梦》公司将调查并采取行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