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7-27 10:42

可口可乐今年将继续提价 今年第二季度收入同比上升6%

可口可乐周三(7月26日)上调了其全年收入和利润预测,押注于更高的定价和对其苏打水的强劲需求,尤其是其同名饮料和雪碧。该公司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约1%。

可口可乐

当供应链的问题推高了糖类等商品到运输的各种成本时,包括可口可乐在内的许多消费品公司都提高了其产品的价格,以抵消这些上涨成本的影响。

尽管上升的利率和食品价格打击了困难经济中的非必需品支出,但消费者仍在稳步购买苏打水和零食。

可口可乐第二季度的平均售价上涨了10%,而单位销量保持不变。该公司现在预计全年有机收入增长8%至9%,而此前的预测为增长7%至8%。

可口可乐的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约翰·墨菲透露,今年下半年该公司将继续调高价格,因为在需求强劲的情况下,该公司提升了业绩预期。可口可乐周三发布,第二季度收入同比上升6%,达到120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测,这是因为价格上调抵消了单位箱销售量不变的影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