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5-09 14:09

可口可乐在乎体是什么?可口可乐在乎体下载地址

可口可乐在乎体是什么字体,这套字体为什么叫做在乎体呢,根据可口可乐中国的介绍字体灵感灵感来源于可口可乐重返中国时所用的经典商标,经过一年多的悉心打磨,在5月8日正式发布,这里我们来看下可口可乐在乎体下载的方法。

可口可乐在乎体简介

全球知名品牌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市场深耕了 41 年,在这里经营、生活、成长,也深受中华文化和精神启发。可口可乐企业价值观和中国文化中的“在乎”很有共鸣。“在乎”二字,细细品来,“在”,如破土幼芽,标示生命、初始、本能;“乎”,是将气息稳定、呼吸平稳。“在乎”,有“放在心上”之意。这份温和、不张扬的关怀和担当,是中国文化的独特表达,也是可口可乐中国的企业价值观。

为了致敬这份文化共鸣,可口可乐中国以重返中国早期的老商标字体为灵感原点,邀请汉字文化推广机构好字在和方正字库一起,创造了一套字体,命名为“可口可乐在乎体”。

作为一款全新的品牌定制字体,“在乎体”从情怀出发,用具象的设计方法,借由每一笔一划,表达中国人对“在乎”的理解和诠释——圆融、力量、担当、从容、进取,希望在数字化时代,为大家提供一种有人情味的字体选择。用在乎体,写在乎的事,给在乎的人。

本套字体经过一年多的悉心打磨,包含 7745 个字符(汉字 6769 个,其他字符 976 个)

可口可乐在乎体下载地址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