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17:50

可口可乐中国回应“可乐涨价”:宅男可以放心继续喝了

之前可口可乐CEO的一番话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按照CEO James Quincey的说法,可口可乐在2021年有很好的对冲,但在2022年积累了压力,因此价格不得不有所上涨。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宅男的围观,日前可口可乐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外媒的报道,我们目前也没有相关信息。”在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上,可口可乐方面表示:“我们在上一次财报电话会中提过,尽管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由于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对冲,预计对2021年的影响相对温和。目前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情况仍在继续,我们正密切关注供应链的上行压力。”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在说明函中表示,此次价格调整范围仅限于北京餐饮渠道客户的3款易拉罐产品,是公司就特定销售渠道的个别产品制定的营销策略。

也就是说,目前可口可乐官方并未对零售产品进行提价,消费者日常购买的饮品将依然维持原价。从各大电商平台和零售超市等方面的信息来看,目前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零售价格并未出现波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