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4-17 09:24

特斯拉中国工厂普通工人月薪1万块 全家都有免费商业保险

上海临港招聘发布消息,最近刚刚签约入驻上海临港的特斯拉储能超级工厂开始招聘, 2019 年,特斯拉上海工厂建成招聘时,曾引发一股招聘热潮,原本以为是招聘一线普通员工,结果现场排起了长队。

Model 3,特斯拉,电动汽车,新能源,自动驾驶

特斯拉工作人员透露,一名一线普通工人,每月基本工资5K+,其他收入有奖金、津贴、加班费等, 1 年 17 薪,平均下来月收入接近 1 万元。此外还有7%的五险一金,5%的住房公积金,免费工作餐,免费班车,全家免费商业保险等等。“吃饭在公司,住房有公租房,每个人都有股票,工人也有,可以选拿股票还是现金。”特斯拉内部工作人员表示,“毕竟是外企,各项保障都齐全,现在连父母看病都报销了。”

对于特斯拉工人待遇,不少网友就表示,外企的待遇还是不错的,真心羡慕。

近日,特斯拉还宣布一则重大消息,将在上海再投建一座超级工厂,这座工厂将会用来生产特斯拉的储能产品Megapack。这也将是特斯拉在华建造的第二个超级工厂,这也会为上海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同时也能带来巨大的效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