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6-28 16:44

Uzi晒出结婚证宣布结婚 此前已官宣女友怀孕喜讯

今天下午英雄联盟职业选手Uzi正式宣布自己结婚,并且晒出了结婚证,正式和自己的女友婷婷结婚,两人交往近5年时间。就在本月初,Uzi和女友还宣布婷婷已经怀孕的喜讯。

Uzi下午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两人结婚证照片,获得了不少粉丝和好友的祝福,其女友婷婷也发文称“还有两个月我们就在一起五年了,五年前简自豪20岁我22岁,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她还表示“我们也将迎来新的家庭成员,我深深明白,只有我们俩好,我们的家庭才能好,我们的baby才会在一个幸福快乐健康的家庭里长大”。

Uzi是国内知名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曾获得过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金牌、MSI季中赛冠军、LPL联赛冠军等荣誉。

在今年LPL春季赛结束后,Uzi与BLG战队结束选手合同,目前暂时还没有加盟新的战队。

相关话题
Uzi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宣了!Uzi时隔374天重返L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