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1-24 09:43

Uzi什么时候复出 Uzi复出会加入哪个队

Uzi是在2020年的5月份宣布退役的,在他退役之后就一直传闻着他有可能复出的消息,但有关他复出的可靠消息却一直没有,不过在最近Uzi表示自己不太可能在春季赛复出。

Uzi说想要复出的话,春季赛是不可能的,这主要是因为“姿态条款”,即一位选手宣布退役后,一年之内不可以复出,因此Uzi最快复出时间也是2021年的5月份,那个时候春季赛已经打完了。

Uzi还提到即使在明年5月份复出,那么也不太有可能有战队签约,主要原因是大多数战队都是在春季赛就围绕一个阵容、体系组建好了队伍,没有哪个队伍是从夏季赛才开始组建核心队员的。

作为Uzi来说,无论是加盟什么样的队伍,肯定是以绝对核心的主力加入,所以夏季赛才开始磨合的话,确实要冲击世界赛难度很大,按照Uzi这样的说法,估计明年也无法看到Uzi复出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